close
雨 終於停了

對他的思念

一天天的減少了

這是個好現象 是吧!!

但為何 我任憑雨聲

去撥動我的心情和思緒?!

這不是個好現象

每到夜晚

定會想起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定會出現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是怎麼了?!

我 不認人宰割

但卻了雨聲

自己毀了自己

煩燥 煩悶

雨聲阿雨聲

為何您不奏些動聽的音樂來欣賞

卻都只奏些

讓人煩悶心情的音樂?

漸漸地......


不想出門 

不想玩電腦

不想註冊

不想.....呼吸到那一絲絲的空氣

失蹤了 或許沒人會找我

消失了 或許每個人漸漸地忘了我的存在

適度的關心是好事

過度關心 反而會是個囉唆

適度的關懷是出自內心

過度關懷 反而會讓人誤認為是同情

那 對自己呢?!

該嚴苛 亦是該過度的放縱

關心是多餘

關懷是多餘

同情定是少不了

哈 那到不如

連問都省了吧!!

既然這樣 何必出現?

既然這樣 何必掛齒?

既然這樣 何必再留聯絡方式?

一切 都省了吧

換了號碼找不到我

會擔心嗎?!

還是.....

和好友們聚在一起拍手叫好?

想 應該是已開香檳、Party慶祝了吧

哈 苦笑無用

真笑無人領情

虛偽的笑 卻讓那些得意的人

掛齒一輩子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7731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