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自己犯賤

不然是什麼?

我在跟你老公講話

你自己要跳出來被我罵的干我屁事喔?!

他死了 

東西 名正言順的當然是屬於兒子的

妳憑什麼出那張嘴ㄚ?

摩托車是妳的?

錢是你出的?

還是說

是你給他當兒子的?

如果以上三個其中一項是屬於你的話

我把頭砍下來給你當椅子坐

有種就跟我賭ㄚ

嫩B

只會出那喉嚨大聲的音量罷了

你還會幹麻?

妳老公就沒在雞歪了

妳叫什麼叫

那麼喜歡叫不會去做雞喔?!

非得要我說的那麼難聽嗎

也只不過說了白痴兩個字

又沒指名道姓的說是你

自己要對號入座的怪誰ㄚ

沒看到你老公都沒話講了嗎

過來台灣幾年了?

連台語都不會講

國語的音都不標準了

還憑什麼跟別人吵?

不想跟你計較 OK?

要打架誰不會

只是不想

你打不過人家就說小孩子欺負大人

真是讓人看笑話

一張怨婦臉

一看就賭爛

你還會幹麻?!

你 就 是 喜 歡 被 罵

活 生 生 的 站 出 來 被 我 罵

不 是 犯 賤

不 然 是 什 麼 =ㄦ=凸 !?







從沒罵過ㄧ個人這麼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7731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